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过去的时光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是很志的第一次还是第一次做饭。

  那一年我才读三年级,有一天妈妈“打电话回来说要很晚才回来,等爸爸回来给你做饭”。我就一个人座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会儿“叮铃……”的响我跳下沙发拿起电话:“喂”,“星星呀!爸爸今天有事很晚才回来,等妈妈回来给你做饭”。说完就挂了。我想:完了,今天他们都要很晚才回来我晚饭怎么办呀?

  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一本书上有做蛋炒饭的方法。我赶紧把那本书找来,果然有方法。我来到了厨房,呀!厨房的锅怎么放那么高呀。我就找了一个椅子站在上面,感到有点害怕,不过为了晚饭我拼了。我先看书上说的第一步:大开火,把油倒进过里等油烧开了再倒进锅里白米饭。我就开始了第二步:加入少量的水。我加了少量的水。

  最后,打两个蛋,切点葱花。恩,我有去拿了两个蛋和一把葱花,把葱花洗干净然后再有刀切。刀,好重啊,我重来没有拿个刀,妈妈他们也不让我用怕我把手切了。我把葱花放在上面再用刀切起来。好了,我把蛋和葱花抄起来。好了!大功告成!我手里满满端着一碗蛋炒饭,我带在着满脸的笑容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

  重这个事情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就会战胜一切困难,这次做饭的事我增加了勇气!

 

    巴中市平昌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张夏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