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倾诉_750字

那次倾诉_7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有一位教我们年级的英语老师——下课我们班总有些忍吐诉她的恶行:“她那么偏心2班的,烦死了,布置那么多作业……”总之,她在我们班的同学看来,都不是什么“好老师”。

  嘈杂声再一次影响到她的课堂,只见两位同学在课上互相对骂,她很生气,两眼紧盯闹事的家伙,一言不发。然后,摔书走人。

  班长去让“闹事的”道歉。他们去后,回来“报信”,说:“老师说要写保证书,全班签名,要不她不上课了。”听后,个个同学称不合理——这年轻老师够倔的,别的老师上课怎么不会这样,自己不“反省”一下。

  下午,老师进来了,双眉紧皱,说:“还玩!再不保证我不给你们上课了,不用写作业了,你们自由了!”然后气冲冲地走,长发在风中显得格外凌乱。

  第二天早上,养育课代表的桌上只有一张纸,老师又过来了,一把拿过“保证书”又转身走人……

  下午,她又进来了。只不过看起来没那么生气了。她打开投影,缓缓地说:“看过你们的保证书,我觉得很可笑。”全班肃静,但大家还有些愤愤不平。“通过“课堂事件”,我想了很久,是我太严厉了吗?或许是,可能古板的课堂你们并不喜欢。”老师眼里闪着泪花,“还有“保证书”,我看了,第一,你们说如果不听讲,没有很高的效率,就用副科的课来上。还有别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弥补你们课堂的不足。我对你们只有一个要求:心到……”她说了很久,时间停住了,凝固在沙漏的一边。有的同学哭了,老师们背后的故事令我们惭愧。所有老师其实都好,她们同样爱着这群眼前的孩子,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其实老师她在我们背后说她时,不知掉了多少眼泪……

  黑夜,办公室,在4楼的某处还有开一盏灯,一位老师在办公桌上,睡了……

 

    阳光喔作文广州岗顶教学部六年级:林海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