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冬天的女孩_500字

冬天的女孩_5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冷的冬天到了,街上的情景也不相同了。冷风呼啸着吹袭大地,街上的行人穿着各式各样的冬装缩着脖心低着头,急匆匆的往家赶。因为,今天是大家好不容易盼来的圣诞节。

  但是,在这快乐的节日中,有一个不祥降临在了一个家庭里。这天,有一个怀着愉快心情的小女孩,在等待着她的爸爸妈妈回来与她一起庆祝圣诞节。可是,小女孩不知道,就在今天,他的爸爸妈妈离异了,双方都不要她。孤儿院也不收留她。当房东来收房子时,在无奈之下,在刺骨寒风的天气里,把她扔在了大街上。于是,小女孩从今天开始流落街头与乞丐生活在一起。

  虽然这个善良的女孩遭到了不幸,但是在上帝的眼里,她还是一颗闪烁光芒的星星,所以,上这样对她只是考验一下她罢了。

  终于,熬过了冬天的晚上。小女孩身上身无分文,而且她肚子还在咕咕地叫着。让她更是雪上加霜。但她却坚强的家家户户地去敲门,问愿不愿意收她当工人。上帝被她乞求住了。便派了一个天使下凡帮忙。

  于是在女孩唯有最后一点力气的时候,那位天使假扮了一位女士,帮助她。

  于是,她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死后也当上了上帝的助手,过得非常好,而当年那个生女孩的父母也受尽折磨。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五年级:刘凯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