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300字

春雨_3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沙沙……”不知是什么时候,春雨悄悄地来了,爱哭的云娃娃似乎被春姑娘的爱抚深深感动了一样,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

  “滴滴答答”那如牛毛般的雨拍打着窗户,我打开窗户,任凉丝丝的雨珠从我脸上滑过,那滋味可舒服了,那千万条雨丝交织成一层薄薄的轻纱,漂亮极了。

  看到路旁的鲜花贪婪地吮吸着甘露,小草修长的头发也湿润了,刚发芽的杨柳树更绿了,田里的油菜花更黄了……我想:万物在春天的感召下,生机盎然。

  雨过天晴,碧空如洗,云娃娃也披上了洁白如雪的外衣,轻盈地迈着步伐,散步来了,小鸟在枝头唱着那美妙、动人、的歌声。

  我爱着美丽、千姿百态的春雨!

 

    泰兴市七圩小学五年级:朱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