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到小桃园_4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到小桃园_4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万物复苏,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何不去小桃园走走?

  走进小桃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巍峨的明城墙,城墙上面长满了绿色的青苔,仿佛在诉说古老的传说。城墙下面有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清翠的竹叶,让人瞧上一眼就心旷神怡。

  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两边是夹道欢迎的桃树。一簇簇桃花挂满了枝头,颜色不一,姿态各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地马上要破裂似的。朵朵桃花迎着温暖的阳光,向人们展示着娇媚的身姿。

  河岸两旁的柳枝上冒出了青葱似的嫩芽儿,软而细的枝条垂在河面上,好似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在河水里清洗着她的秀发。一阵微风吹来,枝条随风飘动,河面漾出了一圈圈波纹。阳光照在微波荡漾的河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是给水面披上了一层带着金边的绸缎。

  每当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倒映在河面上,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

  怎么样,你听了我的介绍一定会心动吧?那就赶快到那里去走走吧!

    南京市天妃宫小学四年级:周钰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