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四季画卷之春天_800字

三月有奖征文:四季画卷之春天_8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在做完四季之图后,悄然而去,留下笔让春天继续这四季画卷……

  春天来到后,继续了冬天的画卷。她用画笔把春的美妙生动地描绘出来:树长出了嫩芽、嫩枝。花儿把土地当成了她的舞台,在那尽情地摆弄着美丽的小脸蛋,伸展着她那细嫩的小腰。小草是花儿的舞伴,在她身边衬托出花儿的美丽。这是多么可贵的无私精神!而树、小虫与人们都是台下的观众。花儿为了感谢小草和观众们,用尽她最美舞姿,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味来跳舞。树摇着他那嫩叶,似乎在为这场舞蹈鼓掌。

  垂柳的柳条轻轻地抚摸着坐在草地上的小女孩。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樱桃小嘴,粉扑扑的脸蛋,就是小女孩的写真。她轻轻依靠在垂柳的枝干,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贪婪地看着春天特有的景色。花开了,草绿了。种子发芽了,春天睡醒了。绿色的景色多了,白色的景色少了……她望了望春天的美妙景色,转身走向垂柳后的一间小房子,轻轻地推动着一位中年妇女的肩膀,“妈妈,春天来了!你出去看看吧。”中年妇女缓缓地扭过头,微笑着说,傻孩子,我已经知道了。你想,只有春天,才有如此美妙的画法。她把景色画活了,给了我们一个明媚的春天!女孩缓慢而又肯定地点头。是啊,只有春天才拥有妙笔回春的画法,让我们拍手叫绝。

  “刷刷刷,刷刷刷……”春天在画卷上轻轻地撇了几笔,春雨就在春天的画笔中诞生了。“刷刷刷,刷刷刷......”春雨伴着春天来到的脚步,像白云一样轻轻地降落,纷纷落在花上、草上、树上,像妈妈一样哺育所有植物。春雨在窗前轻轻划过,留下像细针一样的痕迹。春雨过后,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哦,原来春雨一边在哺育植物们,一边在给我们换新鲜空气啊!

  “刷刷刷刷......”春天在画卷上画了几笔,几棵植物诞生了。春天的几笔画,给予了世界几条新生命。而春天,就是这几条新生命的母亲。

  接下来,春天会画些什么呢?小鸟?小虫子?还是小树?发动你的脑子大胆设想吧,看看谁猜对了。说不定,你会猜中春天接下来会画什么呢!

    流塘小学五年级:欧楚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