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八节”感恩活动计划_400字

“三八节”感恩活动计划_4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我回报母亲的好机会,我要精心计划一下,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说干就干,我立即行动起来,用了一个晚上,制定了一份“三八节”感恩计划:

  早上,我要为母亲端上温温的洗脸水,准备好营养早餐,并提前制作一份精美的礼品,悄悄放入妈妈的手提包里,等妈妈一打开,准会非常开心。

  中午,我要帮妈妈洗洗碗、洗洗筷子,打扫卫生。为妈妈沏一杯暖暖的浓茶或香喷喷的咖啡,给妈妈讲一些笑话,让妈妈感到舒心。

  下午,我要陪妈妈聊聊天,对妈妈说说心里话,同时对妈妈的辛勤劳动,以及为我的成长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承诺以后要更加努力,让妈妈过得更加舒心、开心。

  晚上,我要为妈妈端上暖暖的洗脚水,亲自为妈妈洗洗脚。再为劳累一天的妈妈捶捶背。

  这是我为妈妈制订的感恩计划,我一定要认真落实,因为妈妈很不容易,妈妈经常为我付出爱心,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对妈妈献出孝心。

 

    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四年级:沂河东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