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妈妈洗脚_600字

给妈妈洗脚_6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是我们的母亲的节日。

  我的妈妈整天为我们忙前忙后,为我做饭洗衣服,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今天,我要为爱我的妈妈洗一次脚。

  我们一吃完晚饭,我就去卫生间放热水,准备给妈妈洗脚。我又找了一个板凳,让妈妈坐。

  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兴奋地走到客厅,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妇女节,是属于您的的节日。今天,就让我来给您洗洗脚吧!”虽然我和妈妈每天都会见面,但我再说这句话时,心里还是很紧张的。

  妈妈说:“哎呀,不用了吧,快去写作业吧!”

  “不嘛,就让我洗吧,好吧?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对妈妈说。

  “好吧。”妈妈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

  耶!妈妈同意了。

  我让妈妈先坐下,然后帮妈妈妈脱了鞋,脱了袜子,再把她的脚轻轻放入盆中。这时,我发现,妈妈的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当我摸到了妈妈的脚时,却猛然发现妈妈的脚变得特别粗糙。虽然妈妈的脚以前就有茧子,但是却从没像今天这样糙。我的心不由得一紧,泪珠在眼眶里打转转,我知道这都是妈妈太过于操劳的结果。我更加用心地为妈妈搓脚、揉脚。

  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故意对我说:“哎呀,我女儿长大了!知道为我洗脚了。”

  我深情地看了看妈妈,说“妈妈,以后我天天给您洗脚,好吗?”

  妈妈一把把我揽进了怀里,我感到特别的温暖。

  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妈妈为了我做了多少,付出了多少。

  妈妈,我爱您!让我好好回报您!

 

    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四年级:沂河东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