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_35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_3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转眼间,我离开家乡——河南,已经20余年了,谁能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连身在异乡的不例外我也不例外,十分想看一看离别久时的家乡河南。因此,我从千里迢迢的北京坐飞机回来了。

  在飞机上我寻思着,现在的河南会是怎么样的?嵖岈山和云台山是变得肮脏了还是干净了?钟老师、黄老师、杨老师、赖老师他们还好吗?带着种种疑问回到家乡我真有点迫不及待呢!

  到家乡了,我真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只有几层楼,或平房的房子,现在都被一栋栋高楼大厦所代替,用土铺成的小路,也变成了高速公路。

  看完了,我坐上了地铁,几分钟后,我回到了家。爸爸妈妈热情的招待了我。我们家的变化也很大,以前要人做的活,现在用智能机器人就可以完成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好!

 

    廣東省東莞市塘廈第二小學三年级:張卓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