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小鸟、沙漠_350字

森林、小鸟、沙漠_3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城市的边缘有一个美丽的大森林,这里居住着很多的动物和小鸟,它们在自己的绿色家园里快乐的生活着、嬉戏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忽然有一天,一群拿着斧头的伐木工人来到了这片森林,他们将树木砍倒运走,几年后树木都被砍光了,森林变的光秃秃的,小鸟和动物们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园,只能背井离乡去寻找安身之地。

  由于没有了树木的遮挡,风沙侵袭了这片土地,很快这里变成了一片了无生机的沙漠。当风沙越过这片不毛之地侵袭城市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一些爱护环境的人们陆陆续续来到这里,纷纷种下一棵棵满怀爱心和希望的小树苗。

  若干年后,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森林又变的郁郁葱葱,背井离乡的动物们又纷纷回到了这片美丽的家园,这里从此又变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

 

    江西省鄱阳县五一中心小学三年级(四)班三年级:胡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