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缝沙包_550字

第一次缝沙包_5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课时,张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缝沙包。”张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有的同学激动地跳起来,有的同学高兴地比了一个胜利的姿势,大声说:“耶!”有的同学干脆下了座位转起了圈圈。

  为了能亲手缝沙包,我拿起早准备好了的材料:布,沙,线,针,剪刀。

  开始缝沙包了。我左手拿针,右手拿线,用嘴抿了一下线头,然后想把线从针眼里穿过去,可我的手一直抖动着,怎么也穿不过去,越急越糟,累得我直冒汗。张老师看见了,她帮助了我,才顺利地穿上线。我拿的布是长方形的,对折以后就变成正方形的了。我第一次用针不太熟练,缝沙包时,我缝的针脚太长,容易漏,这一步我做的一点也不完美,缝好两面后,在老师的再三提醒后,我留了一面(要知道有两位同学还四面都缝了呢,真不知沙从哪儿装进去,太可笑了!),翻出光滑漂亮的一面,哎呀!因为针脚太长﹐边上有许多小洞洞呢!我又把两边一针一针地缝好,接下来该装沙子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沙子一点点的装进去,再抖抖口袋看沙子会漏吗?嘿,居然没漏!我高兴极了!有了缝补的经验,封口的时候,我可没忘记把针脚缝得密一点,沙子才不会漏的,哪儿有一点小洞洞,我又缝啊缝啊,终于缝好了沙包。

  看着手中的沙包,它虽然很普通,可我心里是甜蜜的,因为它是我亲手做的。

 

    广元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九班三年级:蔡妮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