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礼物_8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礼物_8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星期,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是我在学校里最后一次校运会了。为了给我的初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我报名参加了比赛。

  9月30日那天下午,天空中飘着细细的雨丝,天地间迷蒙一片。可是,操场上同学们兴致仍然高涨。我先前的轻松已被紧张和焦虑代替了,因为我将参加400米和50*20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400米比赛。我来到比赛场地,开始做一些准备运动。同学们在一旁为我加油鼓励,我更加紧张了,生怕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啪”的一声枪响,我使出浑身力气地跑了出去,途中有两次差点因失去平衡而摔倒。当我踉踉跄跄跑到终点的时候,只能无奈接受第四名的残酷现实。跑完这400米,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一样,非常沉重,我不停地走动着,试图以此除去酸痛,为后面紧接的接力赛作准备。

  本想趁初一、初二比赛时休息一下,为后面的接力赛蓄力。突然,学校的高音喇叭就在此时宣布让我们初三先准备,原本已经舒了一口气的我再度紧张起来。此时,我隐隐地感觉到身上有些冷,并且肚子有些疼痛,内心十分难受,想放弃又不甘心。这时,李昇哲过来了,他似乎看到我脸色有些不对劲,并问我:“方仕青,你怎么啦?”“我好像感到有些冷。”我有气无力地回答。李昇泽快就从同学那借了一件外衣让我穿上,并向我问道:“怎么了?还能坚持吗?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我摇了摇头,咬了咬牙说:“应该可以跑。”其实我身体非常难受,可是我心里想:这是我在初中的最后一次校运会,无论如何,我都要画上一个句号。

  在50米的奔跑中,尽管我疼痛难忍,但我暗暗地为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啊,马上就是到了,要小心啊,千万不能掉棒啊!尽管我拼足了力气跑完了我那50米,然而,我们班最终还是没能获奖,我的内心顿时暗了下来,非常压抑。我黯然失色地步出跑道,低着头向操场边走去。这时,操场边的很多同学都在击掌,一个劲地安慰我,鼓励我。

  我尽了全力了,虽然,这次校运会我没有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然而,我意外地收获了同学们的友谊和真诚,这让我明白了同学之间应该是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同学间的情谊是宝贵的。这是我初中生涯中最为宝贵的一份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