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因为忙人时间最多

哲理故事:因为忙人时间最多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位七十高龄的老婆婆,她年轻的时候经营美容院,忙碌了一辈子,退休后没有躺在家里无所事事,仍然闲不下来,不但学电脑、学英文,还学摄影。

  最后她对鸟类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尽管年纪很大了,还每天扛着二十几公斤的器材,上山下海地拍鸟。她还免费提供自己的照片,让学校当教材使用。

  她对我说:“人生在世难得,不能糊里糊涂走一回。因为我很忙,所以我很快乐。”

  从前有人问圣严法师:“师父您这么忙,不但要打理寺院里的事,还要四处演讲,甚至还一直在写书,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时间?”

  圣严法师回答得很妙:“因为忙人时间最多。”

  找出自己的生活目标,对目前的忙碌感恩,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其实忙得非常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