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_55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_5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考试,它既是我最畏惧,但又是我最期待的。每逢考试前夕,我总会睡不着,心七上八下的,就像用棒子重重地打在心上“咚咚”直响。但我又非常期待考试。因为考试才能证明我的真实成绩,才能证明我一个学期里用努力换来的劳动成果有多丰厚。

    在四年级统考中,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那一次考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铃、铃、铃”进考室铃响了,同学们相继走进考室。监考老师也走进了教室。我仔细打量着这位老师。她不高不矮的个子,苗条而匀称的身材。一张充满希望与自信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而有神的大眼睛,嘴角总带着一丝亲切的微笑,她很快就把卷子发到了同学门手上。开始答卷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同学们在紧张的答卷……应用题前三题我很快就做出来了,第四题可把我难住了。我反复看了几遍题目,还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两夾涨得通红,差点把含在嘴里的笔套咬碎。冷静点!冷静点!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对了,老师不是说过,碰到难理解的应用题,可以画线段图帮忙吗?于是,我在纸上“沙沙”的画着。这法宝真灵,线段图一画,难题终于解决了。我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经过那次考试后,我不再害怕考试呢!只要心情平静,再加上平时的努力学习,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