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又是一年落红季_800字

又是一年落红季_80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久了,我们还是在原地徘徊,寻找那份久违了的童真?

  春来悄悄,雨来洒洒,天气一直都是那么的晦暗,曾今,我想,我们都在雨中浪漫过,春天的雨,不是温暖的,她带有一丝冬日的寒冷,有时冷得彻骨,田野里不再是光秃秃的一片,而是富有生机的了!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红的透白!

  我想我是在怜惜,桃花的美,令人心痛,春天,一个原本该是温暖的季节,却伴随着淡淡的忧伤,四处都弥漫着点点落红的香味,我随着风,随着时间,缓缓的走在桃园,去想象着那些过往的回忆!我想,我的前生,应是一位眷恋一位公子的狐妖,或许,曾在桃树下观摩着他寒窗苦读的摸样,也因为,这不明不白的爱意,而伤了自己,直到有一天,她的出现,令我自此消失在桃林之间,我想,我化作了桃树,为他开满一树艳红的花,忧伤缠绵的花!

  也许,我只是一平凡的女子,却因那段情,而显得不平凡,如今,又是一年春,谁知,花开了又谢了,落红铺满地,又有谁怜,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女子,在红尘的琐碎中,我想,我也只能在一旁观望,那年春天,你为她摇下一树桃花,可知,我的心在滴血,血染红了花,铺满地上,镶嵌着你们的幸福,或许,我曾不甘心,我曾痛,只是,那份情,来得太深重,我只是你们之间的陪衬品。

  阑珊的心事,在思绪中捻转,扣紧手心,轻闭双诺,我也只是个温暖的人,岁月的遗失,让我们都懂了,也都明了,前生,前生我是个痴情的女子,今生,我又何曾薄凉过,是的,当我看见桃花为你落时,我的心痛了,我的泪凝聚在眼角,因为,我曾付出的那份情,他,已收不回来!

  只因前世今生,所以我们恩怨未断,在此,当年的落红,今日的桃花,让我不得不去回想往事,或许,千年之后,我的那颗心,也依然系在你的身上,因那一场遇见,我遗失了整个天空,落红一片一片的飞临,朵朵将于我的心间,等哪一天,我收集了那棵树得花,就可以,就可以,从这段情中走出来!

  今儿春天又是伤心时,只因,曾经太爱,如今太痛!

 

    合肥市七十六中初三:王帮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