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65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6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听着美妙的音乐,不禁插上了想象的翅膀,想象着二十年后我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呢?想着想着,上下眼皮直打架,便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二十年以后,我刚从外国留学回来。下了飞机,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是自己分别多年的故乡。以前人们住的低矮、简陋的平房都不知跑到哪里去了,现在全是高楼大厦。最高的楼房有几百层,最矮的也有几十层。我想,到了家该买点什么礼物回去呢?坐上无人驾驶的太阳能汽车,转眼便到了一座起码有800米高的大楼前,这就是百货大楼。我刚进门,就被机器人给推了回来。“请出示你的身份证。”我连忙把身份证给了他。一共用了不到半分钟我的身份证就到了我的手里。进了大门,有一位机器人向我走来,说:“我是机器服务员”。

  首先我进入了电器区。“这是什么?”我问。机器人说:“这是遥控仆人,按a键食物就会自动上来,按b键会自动打开你喜欢的电视节目。”“好,来一个”。我说。然后,我又去了服装区、文具区、体育用品区……

  在离开大楼时机器服务员手里提满了五花八门的玩意,像是什么能回到过去的时间转换器、冬暖夏凉的外衣、自动翻页的电子书、能看全世界风景名胜的望远镜……

  “楠楠,起床了!”我的美梦被妈妈的喊声打断了。在上学的路上,我还是在回想昨天晚上的梦。我相信只要我们这一代人努力学好本领,再过二十年,我的梦想肯定会变成现实。

 

    陈毅中学五年级:1303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