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黄山_450字

黄山_4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竟然也机会来到黄山,观赏这壮观景色。

  来到黄山,哇!好壮观呀!我看过冰雪覆盖的长白山,游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我从没看过黄山,黄山的山真是“云奇山异”

  黄山真奇呀!一座座玲珑俊秀,美不胜收。当你望去黄山时,发现它并不高,当你走到它面前时,你会发现它简直举手能挨到天似的,高得不得了,一座座连绵起伏,耸入云端。在爬黄山时,你会发现很险,黄山的山危峰兀立,顶天立地,山石横如断,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摔和粉身碎骨。

  黄山的云海直美,我看过马尾似的,但从没见过——黄山云海。黄山的云真白呀!像一件白纱,又犹如刚下的白雪一样,那么洁净,那么润泽。黄山的云真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飘动,看上去使你陶醉。黄山的云真长呀!让你用眼睛望不到边际,像一张大幕盖住了天地。这真是“绵绵长飘三万尺,疑似银河降人间。”怪不得去过黄山的人都对它赞叹,的克名不虚传。

  这么美的山、云,让我感觉走进了神仙世界。有诗为征:“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云海舞人间,奇花异树云中裹,天下美景归黄山。”我爱你,黄山。

 

    韶关市吴礼和中心小学五年级:何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