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巡11号记_900字

海巡11号记_90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们小记者去墟沟港口参观军舰,听说这是连云港最先进的船,一路上大家议论纷纷,车里顿时炸开了锅。

  (1)

  当一堆铁箱进入我们的视线时,老师便叫了声:“下车!”我们蜂拥而至挤出舱门,排成四队,身着白色军服的海军叔叔走来了,他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醒大家注意秩序,上船时不要拥挤,又叫人搬来梯子,架好绳子,考虑得真周到,好象在迎接皇亲国戚。

  看着这艘足有100多米的船,我奇怪道:“海巡11号,究竟神奇在哪儿呢?”

  上梯子时,我用尽力气抓住绳子,梯子下可就是汪洋大海了,我可不想葬身鱼腹!

  (2)

  穿过小梯子,我们来到甲板上,哇!设施可真齐全呐!水炮、救生圈、长长的护栏上挂满绳子……看来没白来!

  张老师带队向船左边一个长廊走去,望着船下一片碧波,吴政宏打趣道:“谁想下去游一把?”

  “你!”

  大家的手纷纷指向吴政宏,他一时无语,小声嘀咕:“也不知道谁想下去呢!”

  走廊偏尽头的地方,有一扇门铁门,我们跨过门槛儿,走进船的内部。

  吴政宏又打趣道:“连厕所也这么豪华啊!”

  “哈哈哈哈!”我们放声大笑,搞得老师云里雾里的。

  吴政宏也笑了。

  (3)

  船的内部可真是别有洞天啊,我们穿过一个回廊,来到楼梯旁。

  楼梯旁摆放着一个大理石做的东西,上面清晰地标明了刻度时间。

  “真没想到海军也有这么高的审美观点呢!”

  我自言自语道,随即又拿出笔和本子,记下我的发现。

  楼梯分两段,一段通往餐厅和宿舍,一段通往驾驶室和会议室,真是四通八达。

  (4)

  接着,我来到了驾驶室。

  四台大大的控制器映入眼帘,上面有许多按纽和拉力棒,海军叔叔为我们一一讲解。

  “这是远测仪,可以探测到远处几百米外的情况。”真是个好帮手!可比望远镜好多啦!

  “这是水炮发射枪的开关。”说着,叔叔指了指窗外的水枪,“可好玩了!”原来叔叔也是个小玩童。

  (5)

  最后,我们到了停机坪。

  我在电视上看过停机坪,那么这个停机坪有什么不同吗?

  叔叔帮我们整好了队,道:“这个停机坪可以停飞机(直升机),当飞机降落时,”他又指了指地上的大黑钉子,“我们要把直升机固定好,然后卸下可折叠的螺旋桨,把它放入机库……”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又增长了一些关于“海巡11号”的知识。

  (6)

  回来的途中,我感叹道:“真没想到,中国的科技发展得这么快,不久,我们一定会超过美国的!”

 

    连云港市师专一附小五年级:王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