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人说童年是五光十色的,有的人说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的人说童年是五彩斑斓的……而我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

  记得小时候,我读幼儿园时,特别爱吃巧克力。一次,我的巧克力还剩下最后一颗了,于是,我走到妈妈的房间里,先和妈妈亲热了一下,然后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一盒巧克力吧!”妈妈说:“不可以,吃这么多巧克力会不好的,不可以给。”妈妈的话使我伤心极了,忽然,我想起妈妈说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于是,我拿来了我的工具,和我的巧克力。

  首先,我在后面的花园里找了一块空地,拿出我的工具,动手挖了一个洞,把我的巧克力放进去。再用泥盖好,拿来了一点肥,把它撒在泥土里,又拿来了一个水壶,给他浇水。心想着:“巧克力啊,你要快快长大,结出大大的巧克力啊!”

  妈妈出来了,看见了我,说:“我的宝贝女儿啊,你在干什么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正在种巧克力呢。”妈妈迷惑不解地问:“种巧克力树?”“对啊,妈妈,你不是说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我说。“对啊!”妈妈说。我说:“那我种巧克力就可以得到很多巧克力了。“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童年是那么丰富多彩,五光十色。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陪伴了我度过无数个春、夏、秋、冬。使我终生难忘。

 

    廉江市第十八小学五年级:梁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