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笔_900字

神奇的笔_90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离我们这里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和谐森林”。在那个“和谐森里”里,有一个“动物学校”。“动物学校”里的小灰狼学习成绩特别不好,因此,山羊老师“老山”总是批评他。

  有一天“老山”老师留了一篇作文,小灰狼怎么想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撅着嘴,皱着眉嘴里嘟嘟囔囔的。“我又没有神奇的笔,想些什么就写什么!每天都这样烦死了……”正在这时,乐于助人的小兔白白蹦蹦跳跳的过来了。听了小灰狼倾诉的苦恼,动了动他聪明的大耳朵,灵机一动“有了,你等一会儿啊,小灰狼。”“嗖”的一下便跑回家去。

  白白跑回家干么去了?哦!原来是回家拿了一只很普通的钢笔。

  拿来对小灰狼说:“你不用发愁了,瞧!我这有一只神奇的笔,用他想写啥都能写出啥,还能帮你取得最好的成绩。”

  “真的么?”小灰狼的眼睛里闪出了亮光。

  “当然了!不然怎么给你说呢?”白白诡笑着说。“只有发奋学习的动物才能拥有它的!等到合适的机会我让你用一下试试怎样”

  “好啊!现在吧,我正愁也不出作文呢?”小灰狼兴奋的差点把小白搂的出不过气啦。

  “不行的,等合适的机会吧,现在马上开始学习吧。”小白喘了口气开心的说。

  “那好吧,我就试试”小灰狼失望的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从此,为了得到那只“神奇的笔”,小灰狼边发奋学习,他妈妈看着都惊叹不已,不只是什么神秘力量让他有如此转变。过了几个星期,“动物学校”要期末考试了。考试之前,白白把那支钢笔给了小灰狼。

  嘿!说也奇怪,小灰狼拿着这支笔想些啥都会写啥,写在卷子上的答案都对了,小灰狼破天荒第一次登上了“第一”的宝座。“老山”老师重重的夸奖了小灰狼一番,小灰狼那个乐呀,忙回去给妈妈报告了这个喜讯,妈妈一听,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小灰狼拿出那支为他立下汗马功劳的笔亲呀亲的,边亲边告诉了妈妈这只“神奇的笔”的故事,妈妈终于明白是怎那么回事了。

  朋友们,你们知道小灰狼为什么得了第一名么?真的相信是那只“神奇的笔”的功劳么?偷偷告诉你,世上本没有什么神奇的笔,那是因为小灰狼手里握住的是勤奋啊!不是我说的,是白白偷偷告诉我的!哈哈!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实验4(8)班四年级:王笑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