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班级是花园_650字

我们的班级是花园_6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这句歌词,但在今天我却要告诉大家“我们的班级是花园”,想知道为什么吗?就跟我来吧!

  白玫瑰——黄怡昕

  怡昕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性格温婉柔情,对同学们说话都很温柔,语文成绩极好。很多同学都在暗地里“封”怡昕为我们班的“班花”,她就像优雅的白玫瑰一样,散发着清香的气息,点缀这个世界,虽然不如红玫瑰般惹火,但却有着红玫瑰所没有的温柔之气。

  红蔷薇——刘嘉慧

  说起嘉慧,在学校也可以算是个鼎鼎大名的人物了。嘉慧是我们班的班长,还是大队长,她的性格很活泼,风风火火的,在课堂上也很爱举手发言。她为学校争得了许多荣誉,就像红蔷薇般耀眼,她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女孩,就像红蔷薇般美丽。

  狐尾百合——李思慧

  狐尾百合代表杰出,而正印证了思慧的这一点。她是我们的数学课代表,待人豪爽大气,三科成绩都非常棒,尤其是数学。她学习很努力,每天晚上做完作业仍在复习,又是听英语,又是做奥数题的,我根本就做不到。正因为她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啊!

  小鸢尾——赵艳萍

  小鸢尾代表团结,艳萍正是这样。她是我们的劳动委员,每到中午和下午,她就操劳起来。她总能把同学们的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只要十多分钟,她和同学们团结一致,就能把教室打扫干净。放学了,人人都想早些回家,而艳萍却留在这儿,与下午搞卫生的同学们一同清理中午漏下的卫生死角。这难道不令人敬佩吗?

  还不止她们呢,还有茉莉何润枝、瓜菊孙寒冰、含羞草周小璐……知道我们班的花儿们是怎样的吗?全班同学都欢迎你哦!

 

    逸景第一小学六年级:黄梓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