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块砖_650字

我是一块砖_6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块砖头,方方正正,平平淡淡。我经历了炉火的锻造,从一滩乌黑的泥变成了一块红砖。

  我一诞生,就有许多哥哥姐姐在外头了。他们有的黄澄澄、有的绿油油、有的被锻造成古代砖头的模样,修补一些古城墙……我羡慕极了,盼望有一天能见到多姿多彩的世界。可是,每次工人们都挑走了那些色彩艳丽的兄弟,我总是无人问津。

  过了许久,又有许多弟弟妹妹出世了,我成了年龄最大的一块砖。

  “咦,你好像来了很久呢!”

  “哼,我看他是太丑啦!人们都挑不上他吧!”

  “对啊。”

  ……

  我越来越自卑,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说:“我也有我的价值呢!别这么看我!”刚说完,其他砖头哄堂大笑:“哈哈,价值?有什么价值?不过拿来建茅房罢了……”

  我动真气了,下定决心,一定要体现出我的价值。

  我每天走走路,多运动,拍下沉积已久的灰尘,让自己变得整洁一些。

  “嘿,乱动什么?当自己是谁啊?”

  “喂,他几年前就出世了,现在还呆在这儿,真无聊。”

  ……

  我不屑于理睬他们,因为我要继续实施我的计划:体现自己的价值。

  过了几天,一位工人郑重地捧起了我:“嗯,找到了,这块砖一定适合盖摩天大楼!”说完,眼中闪烁者激动的光芒。

  我兴奋极了,身体不自觉地抖动起来。

  来到工地,我看见了多年前的朋友。原来这大楼只差上了一块砖。

  几天后,我在高处,激动地说:“我成功了!”整栋大楼似乎都在为我的成功而颤抖着。

 

    阳光喔作文广州岗顶教学部六年级:王珮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