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钟表上的分秒幸福_550字

钟表上的分秒幸福_5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秒又一秒,生命时间悄然而过。有那时无比感动,有委屈时有若说不出的酸楚,有那时成功的激动,也有身边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幸福。

  调整时间的沙漏,把时钟调回小时候的世界,录下的是一段妈妈唱的催眠曲,隐约朦胧的声音,又悄悄响起。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听着柔和的歌声,又睡去。不用担心有什么害怕的事情,歌声就是妈妈还在的保障,妈妈的怀抱时避风的港湾。

  调整时间的沙漏,把时间调回小学二年级的世界,妈妈的爸爸的唠叨声又响起:“快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看了没?”“多运动!别老坐着,对身体伤害大,每多坐1小时会减少多少年的寿命……”面对这两条自相矛盾的唠叨,纠结。在一次次重复的循环中,我也明白了,父母的唠叨包含他们操劳与爱我的心。

  再调整一次,穿越到上上周的日子。爸爸病了,要做手术,我也快期末了。在房间默默听着爸妈的谈话,黯然神伤。我从来都不知道爸爸的身体也你妈脆弱——也许是每天对电脑辛苦工作的原因。即使如此,他还日夜不停工作。在客厅外精神的样子与他肚子在卧室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

  钟表每天转,转着,重复繁忙的工作;生活也如此,甚至繁而乱。但是每一秒,都有不同的幸福。

  时间又过去了。秒针快速地转,它有分针的节奏,分针就是我们,时针是幸福,三根代表不同事物的针交替,擦出最幸福的火花。

 

    阳光喔作文广州岗顶教学部六年级:林海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