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向雷锋叔叔学习_550字

[PK赛]:向雷锋叔叔学习_550字

2012-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向雷锋叔叔学习”这句话伴随了我们多少人走过童年。现在,我们已经是风华正茂的青年。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一句“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四十多年前起,这个简短有力的句子就响彻了大江南北……

  “向雷锋叔叔学习”这句话伴随了我们多少人走过童年。现在,我们已经是风华正茂的青年。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一句“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四十多年前起,这个简短有力的句子就响彻了大江南北。

  雷锋,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雷锋,一个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是天使的化身,来到人间帮助那些正置身于水深火热当中的人,使他们顺利度过难关但却从来不求回报,即使自己再苦再累,也是优先他人。

  正如他在日记中所说的那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人民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帮助人民克服困难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是我应尽的责任。我是主人,是广大劳苦大众当中的一员,我能帮助人民克服一点困难,是最幸福的。”从这两句话当中,就能够看出他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因此,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全方面向雷锋叔叔学习,为人民为祖国做出贡献!

  雷锋虽死,他的精神永远存在我们心中,他的精神永远绵延下去,他永远丰碑永固

    云岗二小五年级:曹智鑫

关于雷锋的作文汇总
  学雷锋读后感   雷锋,雷锋
  雷锋就在我身边   雷锋的传人,你们好
  雷锋在我的身边   拯救母亲河——学雷锋
  雷锋   雷锋精神永不败
  “活雷锋”   雷锋在我身边
  扶老奶奶过马路   《雷锋日记》读后感
  《雷锋》读后感   向雷锋叔叔学习
  身边的“活雷锋”   身边的小雷锋
  雷锋精神在你我心中   寻找雷锋
  雷锋日记   向雷锋同志学习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