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舞的苦恼_550字

跳舞的苦恼_5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因为这样,所以跳舞也有苦恼。

  苦恼(一)作业不能做

  跳舞的时间喜欢和学习的时间缠在一起,但学习的时间不喜欢和跳舞的时间缠在一起。就拿为家长开放日而排的《龙的传人》来说吧!周三中午,我刚吃好饭,饭都没全部吞下去,只听陈亦琦大叫:“跳舞的12个女孩出来。”我被她吓得差一点把饭都喷出来了。我把米饭吞了下去,对陈亦琦说:“我今天晚上小荧星要跳舞,你……你就放过我吧!”陈亦琦丝毫没有反应,我只好乖乖去排练,但知道陈亦琦一排就是个没完没了,除非老师让我们进来上午课她才会让我们进教室,但这时老师已经上课了,就不能再写作业了。

  苦恼(二)动作多记不住

  周三晚上,我来到小荧星排练,今天老师要教我们新动作,有爵士;有踢踏;还有的就是大家在电视上看见小荧星小朋友跳舞的动作随便套几个,这样一个舞蹈就完成了。爵士和“套”的动作我们很快就学会了,可踢踏我们根本无从下手,是脚尖,是脚跟,还是全脚,我们被踢踏弄得头晕脑胀,十分钟过去了,没学会,爵士却忘了,三十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可爵士和“套”的动作全忘了。我傻眼了,心想真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这时,我才想起有作业没写。

  跳舞的苦恼还有许多,其实每一个在台上演出的人都有这些苦恼,所以我们在看演出时要尊重每一位演员哦!

 

    上海市新黄浦实验学校五年级:杨婧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