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深圳_900字

深圳_9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活力的城市带动着青春的笑脸,魅力的城市带动蓬勃的挥洒,多姿的城市带动运动健将,青春的奔放将在深圳大运会尽情地跳跃!我们作为深圳市民毫无疑问对着大运会的到来自豪万分。也不得不由衷的感慨我们对大运会的努力付出。

  在各个将激情四射体育馆一一建成时,不禁感受到这一块块沉甸甸的砖,这成捆成捆的钢材,这一条条的钢丝,是谁从这搬到那,又是谁从那搬到这的,是工人们争分夺秒建成的。但是每一个成功后,都无疑不付出汗水,不付出努力。但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是将大运会举办成功,在步步临近大运会,我们也开展了许许多多为大运会作准备的活动。

  比如“万师访万家”这个活动,宝安区各个学校的老师、校长一同到邻近的小区拜访,贴近学生的生活,了解万家的丰富生活,与家长和学生促膝谈心,给学校和学生家庭架起一座心灵沟通的桥梁。这个活动共建和谐的环境。这个意义匪浅的活动,给每个深圳的一份子有一个深刻的印象,在于他人相处,他人交流的时候,应该是和谐的,这也将会成为深圳大运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英语是一种国际语言,这次的大运会当然和英语是息息相关的。于是,许多的大学生称放假期间,在社区举行活动,教大家用英语来问好,“Hello!”“Thankyou”,一句句英语声,给大家对这国际语言不陌生了,反而说起来朗朗上口。深圳百万市民一同学英语,连正在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也要会说上几句英语,我也参与在其中,很快地就融入到这个团体中体验到快乐,体验到真诚。现在的深圳到处充满着对大运会的热情与激情,用英语来表示自己美好的祝愿。

  对大运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不仅仅这有这些,我们学校作为小学动漫的重要阵地,也要为这即将拉开的荧屏献上一支优美的舞蹈。我校将我们学校特色的方块人制成大型方块人,一进人我们学校,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这几个昂首挺胸、神采奕奕的方块人。他们不仅给我们都带来快乐,也同样给我们大运会带来动漫气息。

  文明大运是我们每个市民所要创造的,但不是一步登天,只要我们每天多说一个“请”,就会创造一个文明的城市。

  活力的城市将把世界照亮,青春的气息将回荡全球,我们要促使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促使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让所有的梦想从这里开始实现……

 

    宝安中学附属小学六年级:阿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