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去堤上_500字

春天,去堤上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后,走下楼,把毛巾浸湿,在脸上胡乱擦了一下,然后拍了一下脸,打起精神,准备起一些需要的物品。嘴边不停地念着要拿的东西,“水杯、围巾……”

  准备完毕,看着自己装在一个小塑料袋的物品,微微一笑。提起塑料袋,慢慢走着。渐渐从慢走变成慢跑。我慢慢跑着,一边跑,又一边东张西望,左看看右看看。渐渐有一些力不从心,最后气喘吁吁。我看着前面的路,离我要到的地方还有好远,我便坐在草地上,观赏周围的风景,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水瓶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喝了几口,打起精神,把水杯放进塑料袋,站起来,提起塑料袋,又开始跑。

  过了一会儿时间,我终于到达目的地。

  我把塑料袋放下,张开双臂,感受着那向全身轻轻拂来的一丝丝略带清新的微风。我慢慢的走在提上,看着水面上荡起的微微的波纹,渐渐扩大,一圈又一圈,直到最后消失。

  看着水中那若隐若现的正摆动身躯的鱼影,周围有一些呈淡绿的水草衬托着扭动的鱼影,感觉好美。心中一阵舒畅,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便依依不舍的提起我的塑料袋离开了。

  走在相同的路上,心中却有着大不相同的心情与感受。然后我在路上开始狂奔,一阵阵喜悦涌上心头。

 

    湖北省枣阳市王城镇资山中学六年级:欧阳常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