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我们的指路明灯;理想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是我们的成功希望;是啊!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理想是做一位教师!

  每当我看见老师在教室里含辛茹苦地为我们讲课,那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讲解声,使我感受到老师的伟大;每当我我看到老师在办公室里一丝不苟地为我们批改作业,使我感受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老师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着学生,每每想起,一股新的念头踊跃而出: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

  为了理想的实现,我决定从今天开始:第一,我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做好课时笔记,学好知识。第二,多练习写作文、评价作文以及修改作文。第三,多和同学交流,好练习说话水平。第四,多阅读课外书,好丰富自己的见识。第五,平时尽量多练习理解能力,便于思考问题。虽然还需要注意很多,不过,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长大后,再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这就是我的理想。虽然在实现理想的途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听说过一句话: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难道生活不是这样吗?

 

    五桥小学六年级:张钰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