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潜能药水_650字

潜能药水_6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巧克力有话说:牛博士开发的潜能药水如果落到人们手中定会惹来不可估量的灾难,不是吗?

  动物界各振四方的黄牛博士发明了种潜能药水,可以使动物们身体上的大脑细胞全部觉醒,使自身潜能全部觉醒,是正常能力的百倍。人类界的牛顿才开发了自身的1%的脑细胞,而潜能药水可以达到是牛顿智力的百倍,可想而知潜能药水的厉害了。

  所有的动物们都争先恐后的抢购,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喝了强能力药水的动物吧!

  一只叫白雪的兔子喝了以后,全身发热,一种想奔跑的欲望充实这白雪。白雪狂奔了起来,竟然和豹子不相上下,并且跳过了宽约十米的悬崖!这只兔子因此而出名了,成为了动物界动物王的唯一候选人。

  从此,这只叫白雪的兔子在森林里吃香的喝辣的,每天的日子过的还算充足。可是,有一天,白雪忽然想到城市去过人类的生活。兔子胆也被放大了几倍的它,便想都不想的来到了人类的世界了。

  它从地球的另一边跑到了另一边,足足花了它半天的时间,这打破了世界。噢,不!宇宙级长跑记录。一个女孩子发现了白血病把他带回家去,白雪以为这是人类在敬奉它,于是舒舒服服的睡了起来。等他醒来,见那个女孩一脸的馋相地流着口水的死盯着他。白雪讨厌这种感觉,便闭上了这种眼镜。那个女孩的妈妈拿着菜刀走了过来,一刀下来,白雪再也睁不开眼睛,白雪在阴间很后悔来到人类的世界。

  动物们愤怒了,它们从森林里、小巷里、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都集合在了一起,准备向人类展开进攻,为白雪报仇。

  一场人与动物的恶战即将爆开。

 

    河南省濮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张宏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