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_700字

童年的回忆_7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至六岁是小孩子最调皮的时候,一回家,扔下书包就跑去和小伙伴玩了。疯到六,七点才回家。还是被父母催回家的,极不情愿。

  那时,我们一家住在一个旧小区,楼房屈指可数,小区就不用说了。现在我还能记住整个小区的样子。不过我记忆最深得还是矗立在小区中心的那棵高大的槐树。夏天的时候,那里便是我们的乐园。

  放暑假的时候,灼热的阳光照着我们,我们就跑去那阴凉的大槐树下玩,那棵树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好多年了,树皮已经老了,一掰,一块树皮就掉了下来,这样是很容易生虫子的。

  果不其然,我们刚来到大槐树下,就见一条白色的“吊死鬼”摇摇晃晃地吊在树下,我不怕大虫子,但看到它还是浑身起鸡皮疙瘩。随行的小伙伴凑近看看,我也不好意思不过去看呀!于是我也走进了瞧瞧这恶心的家伙。这时,我才看清楚了这白色大虫的真面目,胖胖的,肉肉的,肥肥的。

  还没得看完,伙伴们就拿起了旁边地上的西瓜皮,一个一个的朝吊死鬼“进攻了”!有的没扔到,有的扔到了。小吊死鬼就在这猛烈的进攻下,摇晃着快掉下来了。好像每扔一块西瓜皮他就会掉下来似的,渐渐地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进攻”之中。

  当我扔出第一块西瓜皮的时候,“炮弹”没了!而大虫还没掉下来,连在树上的线还没断。真坚硬!不过,正当我想的时候,“吊死鬼”掉下来了。我们大喊:“掉下来啦!掉下来了!”我们凑过去看,躺在草地上的大白虫动了几下没了气。我们沉默了一会儿。就继续找别的乐子了。我心想:吊死鬼死得真惨!被砸就够惨的了,又被弄得从树上掉下来的!

  第二天,我去看“吊死鬼”的尸体,发下已经被一群小蚂蚁给“五马分尸”了!

  经过了这件事情,渐渐的。我开始反省自己。想了许久,想出了一条道理:“尊重生命。”

 

    北京市昌平区王府外国语学校五年级:朱凯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