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植物博览园游记_650字

植物博览园游记_6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多云

  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想到植物博览园玩一玩——庆祝一下。

  本来以为今天会是好天气的,可老天爷不配合我们,偏要让今天是阴天。不过,一到那儿,天气却变晴了!

  哎!爸爸没带年票,只有一张没贴照片的新卡,费尽了口舌,才让我们进去。

  我们先到了盲人园门口,我想去看看,因为听说盲人植物园里的花儿都很香,再说,我前四次来这儿,都没看呢!妈妈不同意,说:“我想先看看主场馆——植物宫”,妈妈是第一次来。

  爸爸见我俩“吵”得不可开交,便对我说:“今天让妈妈先看看植物宫吧!”,我答应了。

  植物宫是全国最大的温室之一,它分三个场馆,第一个在中间,它里面有一些不平常的水果,比如树菠萝(菠萝蜜)和一些并不常见的草,还有猪笼草、卡特和万代兰(两种兰花)。第二个场馆里是一些热带植物,见血封喉树(箭毒木)和一些别的树。树下有很多牌子,一块牌子上写着:“绞杀”是一些种子长在别的树下,然后缠绕着树生长(但不像牵牛花),把树的养分都取走后,树就没有什么营养了。另一块牌子上写着关于板根、地面根的知识,还有一块给我们讲了“独木成林”的奇观。

  第三个馆是多肉多浆区,我以为那里有很多带浆汁的树,但那是我第一次来时想的,其实那里是仙人掌的天下,只有很少的一些其他树木,如火龙果等。在多肉多浆区有一些样子奇怪的植物,一种象龟壳,一种象麻袋,名字我先不说,等大家去了植物博览园就能看见了。

  馆外面有一个卖蔬菜、花种子和仙人球的地方,妈妈买了一小盆仙人球,想放在厨房里,还给我买了一些松叶牡丹的种子。妈妈说:“我们好像成了花匠了呀!”。

 

    南京苏杰学校二年级:黄嘉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