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温泉之旅(系列)_1000字

温泉之旅(系列)_10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泉之旅(1)

  ——今夜为何只有星光

  这个周末,我来到了浦口大吉温泉度假村,妈妈可是星期四就来这里开会了。

  到了度假村,天已经黑了。一下车,我就看到天空中有许多小亮点。起初,我以为是风筝上的装饰灯,不太像,风筝上的灯没有这么单纯、明亮,再说,现在根本没风!后来,我又觉得可能是孔明灯,不可能,它不能飞这么高!星星?我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这么明亮的星星呀!

  我问妈妈,“这是星星吗?它为什么和我平时在城里看到的星星不一样?”“这的确是星星。”妈妈回答,“因为这里远离城市,空气清新,能见度高,所以才能看到这么多的繁星。”哦,我明白了,我再一次抬头看了看天空,繁星点点,真是好看极了!真希望在城里也能看到这么美的星空呀!

  进了房间,我还在想着满天的星星,那么单纯、那么明亮。

  温泉之旅(2)

  ——啊,温暖不能停止

  大吉温泉休闲中心到啰!吃过晚饭,我们就来这儿泡温泉了。在更衣间,我以闪电般的速度换好了衣服,冲到了里面,40℃的水温让我感到了温暖舒服。

  大约泡了10分钟后,妈妈喊我,“亲爱的,该去游泳池了!”我还是第一次在温泉里游泳呢!上次在颐尚泡温泉时,我还不会游。豆豆弟弟也跟着,进了游泳池。

  呀,这叫什么温泉,只有23℃!比游泳馆里的还低!刚从温泉里出来的我禁不住打了个寒战。

  妈妈让我游起来,这样就不会冷了。我开始游起来,我游了蛙泳、自由泳,还有自己发明的倒蛙泳,终于,温暖又包围了我,感觉舒服多了。

  游过泳,我又重新泡在了温泉里,真温暖!要离开时,我还依依不舍,真想让温暖永不停止啊!

  温泉之旅(3)

  ——一只会飞的鸡

  “嗯,味道真好!”昨天晚餐时,我尝到了大吉的特色菜—跑山鸡汤,它肉嫩嫩的,汤鲜鲜的,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今天一早,吃过了自助餐后,我们就去寻找跑山鸡了。当我们在林子里探险时,我听到了“喔喔喔”的鸡叫声,我立即朝着声音奔去,一道围栏差点绊倒了我,我抬头一看,哇,这么多鸡呀!原来这里就是大吉跑山鸡散养场。这时,只听“扑啦啦”一声,我被吓了一大跳,随后就看见一只鸡飞到了树上,我揉揉眼睛,怀疑我是否看错了,鸡会飞吗?

  我确实没有看错,这是一只跑山鸡,昨天晚上我还听说它会游泳呢!真是一群神奇的鸡!

  跑山鸡生活在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生态优良的上坡上,白天以草籽、蚱蜢和松毛虫为食,晚上吃玉米和稻谷,鸡舍里还有诱虫灯,夜晚来临时,它们会争先恐后地去吃被灯光吸引来的飞虫。它们生的蛋有绿壳的、黄壳的和红壳的。难怪昨天晚上喝的“跑山鸡汤”特别鲜美呢!

 

    南京苏杰学校三年级:黄嘉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