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一根面_500字

一根面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一定吃过意大利面(撕吧该踢)吧!对于刀削面,你们肯定也很熟悉!我相信你们也尝过拉面之类新鲜的面条。

  但你们尝过“一根面”吗?

  “一根面”?这会是什么东西?难道是一碗清汤里只有一根细面条?哈哈!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

  在餐桌前坐好,我在菜单上仔细找着,终于发现了“一根面”的“踪迹”,我毫不犹豫地点了一碗想尝尝味道,这就是我的目的。

  点完菜,我终于有工夫抬头向四周打量了。我们的桌子就在操作台旁,里面站着三位厨师,更确切地说,他们不是站着,因为他们很忙,根本没空站一会儿。

  操作台上摆着许多面团,大小不一,形状也不同,但最显眼的还是一个大盆,盆里盛着油水,一卷面条正泡在里面。

  一位厨师走到盆前,揪起面的一头拉了拉,然后把这一头往空中一甩,面条在空中飞舞着,象一条彩带一样跳入冒着白泡的大锅里,他不停地向锅里甩着,不一会儿,在大锅冒着的白色热气中我便看见了许多浮起的面条,面条在厨师的手中竟然没有断,真的只有一根。

  我回到桌边,面很快被端了上来,面条上有很多西红柿和鸡蛋,几片绿色的生菜叶映衬在里面,色香味没得说!更别说还淋上了一碗肉炸酱,我食欲大开,把头深深地“埋”了进去,然后便是一声尖叫:“太烫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热汤面呀!

 

    南京苏杰学校三年级:黄嘉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