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景色_550字

家乡的景色_5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我们的家乡被春天的小喇叭给唤醒了。

  小花穿上了鲜艳的裙子,小草被大地妈妈紧紧的拥抱着,在微风中摇摆着身子,跳着那优美的舞蹈。柳树开始发芽了,柳条上钻出一个个小嫩芽,小嫩芽顽皮的在柳条上玩耍。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叮叮……仿佛在演奏着春天的乐章。小鸟在枝头间婉转歌唱,和那温柔的春风一起唱着那美妙的歌曲。

  夏天,花草树木变得更加茂盛了,小河里的荷花开了,小青蛙坐在荷叶上,欢快的叫着,好像是告诉我们:“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小晴蜓在小河里自由的飞着,小鸟在枝头快快乐乐的歌唱,我们在田野中开开心心的地玩耍,夏天真是一个活泼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这时,山上长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甜甜的桃子,好多好多种果实,都在秋天成熟。人们纷纷上山去丰收劳动的成果,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摘苹果,红彤彤的,咬上一口,甜丝丝、脆生生,真的好吃呀!用劳动换来的果实,总是美味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像是天女撒下的花瓣,那样的洁白。雪花还会变魔术呢!给房子变了一顶大帽子,给大地变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给大山变了一件衣服,给山上的树木变了一个漂亮的发饰!

  冬天,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的难以忘怀。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四季景色,我爱我的家乡!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庙后镇学校三年级:王嘉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