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_300字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_3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开卷有益,读书能让我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更能丰富课余生活。今天我就向你推荐一本好书——那就是《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里有感人至深的76个篇章,如:父亲,您累了吗?父亲的心。让我最感动的就是父亲的心。

  父亲的心主要讲了:父亲病重入院,女儿彻夜陪护,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睡得很沉稳,而有病在身的父亲却难以入睡,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女儿受到伤害。看似荒唐,但这里面又包含了多少父爱啊!

  再看看我们,我们只知道去享受父母的爱,而不知道去感恩父母、去感谢父母。因此我感到惭愧。

  从这篇文章中我知道了,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我们要去感恩父母。

 

    福建省沙县实验小学四年级:朱希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