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小雨_700字

春天的小雨_7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蓝,携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沙沙、沙沙”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早晨,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里欣赏这雨景。雨如同万条银丝,从天空中撒了下来。春天的雨,像牛毛、似花针、若银丝,密密地织成了一片透明的轻纱,笼罩着公园,我站在公园的小道上,让这细细的、密密地雨轻轻地打在我的脸上。春雨,在春风中跳着舞,在阳光下欢笑着。

  春雨来到了田野,洒在了梧桐叶子上,发出沙沙声响,像少女轻抚琴弦,又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春雨悄悄地来到了泥土里,对麦苗宝宝们说:“麦苗宝宝,你们喝吧,喝吧!喝得饱饱地,长的壮壮的,好为人们作出贡献!”麦苗们听了,高兴地对春雨姐姐说:“好呀!好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还记得有这样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不是赞美春雨吗?春雨滋润着世间的万物,农民伯伯见了脸上乐开了花,高兴地喊着:“下吧,下吧,好让播下的种子快快发芽!”春雨也唤醒了那些可爱的花儿们,那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金黄色的油菜花,都竞相开放,散发出一阵阵浓郁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如果说落叶是迎秋的顽童,那么春雨就是报春的天使。它来到学校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听了,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漂亮的春装,树儿、草儿们也赶紧换上了碧绿的礼服,一起来迎接春的到来。它来到了大街上,哇!大街上可真热闹,人们都在忙碌着,那一把把彩色的雨伞,就像是一条彩色的河流在缓缓地流动着。

  我爱春雨,爱春天,爱大自然,但是我更爱那些拥有春雨品质的人们,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四年级:张韵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