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年货_500字

抢年货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我和妈妈终于盼来了,过年前几天我和妈妈去大润发超市抢年货。我和妈妈还没进去,门口就被挤的水泄不通,我们就顺着人群挤了进去。里面更是人山人海,人头窜动啊!

  我进超市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推车。可超市里的手推车都被人抢光了。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抢到一辆手推车。

  开始购年货了。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都想要。我问服务员:“买吃东西的地方在哪?”服务员说:“在楼上。”我和妈妈推着手推车,上了楼。我拿起了几个大礼包,然后看巧克力去了,巧克力有夹心的、纯的、黑的。各种各样,花样百出。我看了看价格,又看了个数,再看了下净含量,就选了个夹心的。妈妈去买糖,我选了大白兔的,妈妈选了金丝猴的。然后我又拿棒棒糖,软糖,水果糖等各种各样的。东西买万了,我忽然听见一个小孩在喊:“我要买,我要买。”我便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有个小孩要买变形金刚,妈妈不愿买便生气地走了,小孩看妈妈走了,就放弃了,连忙跟上了妈妈。

  结完帐,我和妈妈拎着大包小包的上了车。一路上我看见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红灯笼,一个大大的龙灯。手艺真栩栩如生啊!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真累,但更多的是开心!

 

    盐城南一小四年级:刘基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