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_750字

过年_7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句谚语常听大人们提起,大人盼挣钱,小孩盼过年,其实还真不假,其实也不只是小孩子们盼望着过年吧,大人们一定也渴望天天都过年吧!

  记得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家、大姨、二姨、全都上外婆家汇集,外婆家闹开了锅、(由于平常我们都分别住得很远,平常很难得聚集在一起,通常都是电话联络)我们一到外婆家、外婆、外公把早早从集市上购买储存的食品拿了出来,给我们准备丰富年夜饭,而我的妈妈和姨妈见状马上给围了上去,异口同声的说到,“妈您歇着,我们来吧。’我的姨妈和妈妈就开始一边忙碌起来、一边谈笑、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奶奶也在旁边掺合着,替她的几个女儿拿着着,递着那

  而我的姨父和爸爸呢,他们都没我妈妈姐妹几个勤快了,趁着姨妈他们高兴的时候,也找着自己的乐趣了,大人的事情还真是不懂,就是打麻将了,有什么快乐的!我有些不削,(要知道他们几个要能得到我妈妈和姨妈的允许打次麻将可不是见容易的事情。)呵呵,今天就连最讨厌他们打麻将的爷爷居然也参与了进去,你说他们能不开心吗,我想呀,姨父不希望盼望天天过年才怪呢!

  我和我的表姐表哥就更加兴奋了,可以说得上是玩疯了,我们姐弟几个呀,平常很难得聚在一起,现在聚集在一起呀,都想把自己平常积攒的好玩的、开心的、有趣的都通通的倒出来、一会儿是姐姐讲她学校有趣的故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一会儿是表哥教我们玩她们最有趣的游戏、刺激又惊奇、一会儿又是我组织大家运动运动,其实呀,就是疯跑,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到了年夜饭的时大家高兴的聚在桌上聊着家常、享受着候美美饭菜,你说谁能不盼望着天天过年呢,不但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其实呀主要是大家平常都很难得团聚,大家都都很珍惜过年的时刻,在团聚的日子好好享受着自己的乐趣。

 

    成都双庆小学北校区四年级一班四年级:肖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