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老师优美段落 > 描写老师的好句好段_1500字

描写老师的好句好段_1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老师像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

  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老师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

  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

  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

  ——燃烧!不停的燃烧!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

  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

  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

  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

  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

  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如果我们是船,那老师就是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们走上学习的道路,给予我们无穷的鼓舞。老师,我们将永远把您记住。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