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_120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_12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是一年父亲节。爸爸依然不在家,一大早起来,我就坐在桌边发呆,不知道爸爸是去了长沙,还是去了南京,不知道爸爸是不是已经吃了早饭,不知道爸爸是不是也在想着我,想着他可爱的小羽毛。

  记得去年父亲节前夕,薛老师带着我和五三班的李一辰到广播电台参加“成长心连心”节目的录制。薛老师说这个节目是直播,在录制期间千万不要乱说话,因为不管你说了什么,无线电波都会把它传出去,所以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紧抿着嘴唇,生怕说错了什么。主持人娜娜姐姐见了笑眯眯地说:不要紧张,小妹妹,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父亲节,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你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就像平时和爸爸撒娇一样。”

  一提起爸爸,我紧张的心立刻放松了下来。我的爸爸身材高大,脾气柔和,从不会像妈妈那样大发雷霆。我生性顽皮,上小学的第一天,就在教室里拿着瓶子学八路军扔手榴弹,把一个同学的眼睛砸得又青又肿,害得爸爸又是带他到医院看病,又是低声下气地给他的爸爸、妈妈道歉,回到家,爸爸一边拉住怒气冲冲的妈妈,一边假装生气地训了我一句:真不像话,哪里像个小姑娘!看把你妈气的。”

  有了这次教训,应该长点记性了吧?可是我偏不,没过几天,我又和几个同学跑到金水河边去玩“小马过河”的游戏,直到天黑了才回到家,还美其名曰地辩解:“不试试怎么知道水有多深,不找找怎么知道金水河里有没有金子?”忍无可忍的爸爸,终于高高地举起了蒲扇似地大手,我慌忙闭上眼睛,等待着五指山落下来的那一声巨响,过了许久我却又听到了爸爸的一声轻笑:“金水河里有金子,听谁说的,真是异想天开!”

  娜娜姐姐一段深情的《背影》诵读,把我的思绪拉回了播音室,让我沉浸在了深沉的父爱里。我们在小小的播音室里尽情地谈着爸爸的趣事,谈着想要送给爸爸的礼物。薛老师说她要给爸爸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和爸爸聊聊天。李一辰说她要为爸爸做一个精美的节日贺卡,还要给爸爸捶捶背,洗洗脚。而我呢,要把自己的作文《花瓣雨》,通过电波,送给我四处奔波的爸爸:“盛开的花朵给我们带来了芬芳和惊喜,落英缤纷的时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你们看——这一阵阵飘落的花瓣雨……”

  当我朗诵结束的时候,娜娜姐姐为我鼓了掌,还说当听到“雪绒花一样的柳絮在空中飞舞”的时候,让她想起了电影《阿凡达》中,那些在半空中飞舞的小精灵,美丽非常,令人向往。我高兴极了,一走出广播大厦,就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说他听到了,无论是我甜美的声音、我的谈笑自若,还是我美丽的文字,都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又是一年父亲节,爸爸依然不在家,今年的父亲节,我能为爸爸做点什么呢?我拿起手机,输入了这样的文字:爸爸,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您给自己买个小蛋糕吧。天气这么热,您给自己买瓶冰镇可乐吧!我们家的房子虽然有些小,但我们的家里充满了温馨和快乐,您不用急着买大房子。您别那么拼命赚钱,健康最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