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不想长大_800字

不想长大_8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不想长大,我愿永远幼稚。

  黑夜下群星笼罩,流星划过天际给无边的黑夜留下一道炫目的弧线,而时间的流逝能给我留下什么?儿时的无忧,儿时的畅笑,儿时的任性,都已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淡去,我不想长大,只愿永远幼稚。

  风儿吹过,雪儿飘落,回忆终究还在记忆。花丛中有你我荡起秋千的身影,假山鱼池旁有你我玩水嬉戏的笑语,夜幕星辰下有你我不放弃的誓言。当第一缕阳光从窗户中溜进来的时候,曾经的我们多少次一起演奏吹响属于我们的乐曲,悦耳的箫声伴着小溪流水般的琴声飘出,带着风儿踮起脚尖轻轻的起舞,让花儿提起裙边缓缓的旋过。曾经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开着彼此的玩笑,曾经我们可以抛开一切大声呐喊,曾经我们可以携手漫步。不想长大,只愿时间能够停止,留住我儿时的所有。

  夕阳西下,时间停不下他的脚步,不想长大,只愿永远幼稚。独自一人散步,不想长大,当历史的卷轴缓缓的展开,儿时的一切都在牵动我的心弦,泪在我的眼眶打转,儿时的我是那样无忧,儿时的我是那般天真,儿时的我是如此的快乐。躲在星星的光羽下,不想长大,只愿永远幼稚,白天与黑夜的交替,春夏秋冬的更替,时间无不在向我彰显他的“神奇”,时间一天天的流逝,我也无法挽留他的脚步,我能做到的也仅仅只有“铭记往昔今日的欢声与笑语,遗忘过往它朝的悲伤与泪水。窗户的雨漫漫,我在回忆我儿时的一切,不想长大,只愿永远幼稚。

  漫天繁星,儿时的点点滴滴,回忆,儿时我们一起下棋,儿时我们共话未来,儿时我们相约未来。不想长大,只愿永远幼稚。

  风儿轻轻的走着,带着蒲公英扬帆起航,不想长大,但我会尽我所有的努力去长大,我会试着勇敢,我会试着如蒲公英一般在我的世界飘舞。不想长大,我会长大,我会让这个纯真的愿望成为我一生中最闪的星星,让他在我的心中永焕彩。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福清三华高中高二: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