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叛逆的青春_500字

叛逆的青春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5岁之前,我总以为自己只是个孩子,不知天高地厚,得天独厚的好孩子。

  但可悲的是,15岁之后的每一个日子里,再也不肯想起……

  那些年少的过往,是笑过,哭过,爱过,恨过,都不那么重要了,

  对我们来说,这是段回忆,

  一段珍贵且深藏的回忆,那么美好,那么过往不及!

  在这个非主流时代,叛逆是一种昂贵的流行,在鄙夷不解的目光里,屹立不倒。

  在父母老师眼里我们是偏激的,甚至是错误的,但我们勇敢,我们坚强,拒绝妥协,或许在我们做那些别人认为很叛逆的事情时,觉得理所当然甚至理直气壮。

  终于在大人们无奈的叹息中渐渐长大,开始回忆那些年少的过往时,才发现那些青春下的叛逆轨迹,那么清晰的刻在我们的记忆里,挥之不去。

  话说伤痕,肯定是有的,在我们孤单和落寞时候想起还是热血沸腾的,爱或不爱,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唯独觉得对不起父母和被我挥霍掉几年青春!

  因为年少,所以我们无所不畏惧、无所不能,我们不怕失败,不怕从头再来,再一次次的失败後我们学会总结,学会用理性的目光衡量一切,少了一份冲动,多了一份思考。

  回顾那段青涩的时光和酸苦的伤痕,我们的梦想刚刚启航,不管我们的梦想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多微不足道,至少我们还是有梦的。

 

    韶关市南雄中等职业学校高二:聂郁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