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_1500字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_1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刚才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如果,刚才我忍住了,没有哭;

  如果,现在的我上的不是初三;

  如果,7月份可以安然无恙的;

  如果,11年上半年没有拆迁;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叫你聊天;

  如果,一直的一直我没有那么爱你;

  如果,从前的从前我没有那么在乎你;

  如果,最初的最初我没有那么早熟;

  如果,开始的开始我没有那么降生

  ……

  或许,对于你我,对于现在,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吧。但是,我忘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只有血淋淋的事实,赤裸而又令人伤痕累累。

  或许,对于你我,对于将来,多了一些东西,也少了一些东西,多了什么,我对于你的仇恨和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你的誓言,少了,你我父子间那份最初的,最美好的,最令人向往的亲近。

  或许,对于你我,对于一直,我明白了“如果没有爱就没有恨”,而你,终于能明白了“有些东西,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还记得么,你曾经在里屋,你坐在沙发上,我坐在地上,你亲口告诉我“没有的爱,哪来的恨呢?”

  还记得么,原来你拉活的时候,我每天晚上为了10块钱跟你出去几个小时。

  还记得么,我们唯一一次打架,在店里,那是我第一次觉得你不懂我。

  还记得么,我姐在华联上班的时候,有一次,稀里糊涂的你们俩就带我去了游乐园,我记得我坐了好几次的小孩蹦极,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还记得么,我无数次提过,让你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有所收敛,但是你没有一次是听进去的。

  你不知道,在刚放暑假的时候,你在家了狠狠地臭骂了我一顿,我什么都没有说,等你们走了,我在哭了一个小时。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等待你带我去中央电视塔,即使,我知道你早就忘了。

  你不知道,当我知道你又一次进去的时候,我是什么感觉,那一刻天塌了,你知道么!天塌了!

  你总说,要我好好学习,马上就要考高中了,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有勇气站在你面前,我还能挺过来,我就已经很知足了。

  你总说,你是最懂得我的人,因为你也是从哪个年龄段走过来的,但是,我知道,因为我爷爷不是你,所以,不一样……

  你总说,我要好好学习,就算是为了我妈,但是,我知道,我要怎么去爱她,不是只有好高中才意味着好大学……

  现在,我累了,我的眼泪每每划过脸颊,冰冷,那是一种嘲讽,那是一种世人的嘲笑。

  现在,我倦了,我不想明明一次又一次被你伤害的那么深,却还傻傻的告诉自己,你会改的,到头来,剩下我孤独的背影,蜷缩在床头的角落,默默抽搐……

  现在,我笑了,我在笑自己的幼稚,明明自己那么的成熟,却还有着这么幼稚的一面,现在,我才发现,14岁的内心,纯真却又最容易被伤害。

  有一种伤心,叫大笑。有一种伤害,叫爱。有一种沉默,叫心死。有一种错过,叫一生……

  如果,我不姓刘;

  如果,我不名昆鹏;

  如果,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如果,你毁掉的仅仅是我的学习;

  如果,你毁掉的仅仅是我的现在;

  如果,你把我当初对你说的一句话没有当成耳旁风;

  如果,你当初真的没有以为我在开玩笑;

  如果,你可以为了我放弃所谓的朋友义气;

  如果,你可以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原谅你;

  如果,我现在不是……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可是,我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这是我最后属于十四岁孩子的天真吧……

  (很多人问我,你以后会不管你的父亲了么。我说,不会,他以后伤了残了躺在了床上,我会义无返顾的管他,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少,只是少了一点父子之间的亲近罢了——我在乎的不是你给我丢脸了,我在乎的不是你毁掉了我所谓的尊严,我在乎的是,你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么做会毁掉我的初三,还偏偏这么做了,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爱你,你还这么义无返顾的伤害我。不管你看完这封信有什么感觉,我不孝顺,我不懂事,我不配对你说这些话,还是你觉得我损害了当父亲的尊严,不管什么,这就是我想的,我第一次这么勇敢的告诉你我究竟在想什么,因为,我不想再装下去了,没有必要,没有任何必要,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爸,告诉我,为什么。对不起。我恨你。)

 

    大峪中学分校初三:刘昆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