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仅是孤独_500字

仅是孤独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常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究竟是为何,我看来只不过是无端的走一遭罢了。

  当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上,然后变成一撮灰消失于这个世界。

  我害怕死亡,那种发自内心的恐惧,有谁知晓呢?

  朋友说,我的文笔过于颓废;我说,我只是过于孤独。

  我永远都是一个孤独的孩子,我总是用一种孤独的姿态,用45°角仰望天空,然后想着我的未来,我的一生。

  跟朋友说,我是孤独的,我的世界好像永远只有我;朋友说,我的玩笑开得太大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孤独,可是人群中我的话往往最多;我想哭,可面对镜子自己依然笑得很灿烂;我独走,可是身边总有很多朋友。

  朋友说,我只是过于坚强;我说,我也很脆弱,我只是女娲无聊之时,随手捏的一个泥人儿而已,只是经过太多打击,否则我也将成为一堆泥巴。

  太多的时候,我喜欢平静的夜晚,我会在半夜的时候起床,坐在床头,抱膝俯首去回想过往的事,一直以为这是一种浪漫,可后来才发现这是一种纯粹的孤独。

  我从不知道自己孤独的源头,或许是因为过于内向的缘由吧,也许不是内心的孤独,我也不希望将我的alone变成lonely。是吧,我不会变成lonely的吧。

  孤独、孤独,无法诠释。

    营山中学高一:郭芮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