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的存折_1000字

爱的存折_10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

  ——题记

  孤独十眼泪=坚强

  没有父母关爱的童年是寂寞:没有父母关怀的天空是冷淡的。但是在冷淡的天空寂寞的童年中使我成为一棵坚强、勇敢的小树。

  刚上幼稚园时父母便外出打工挣钱,我便带着对父母的思念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一直在关爱下的我突然失去了才明白父母的爱是多么的重要、温暖。家务事情繁多,爷爷奶奶忙得不可开交,我不得不学着洗衣、做饭,平时都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的艳阳天什么时候才会来呀!

  时间像流水般而逝,朋友的陪伴,爷爷奶奶的关怀,使我渐渐淡化了对他们的思念,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立,我已不再是当风雨来临时需要依偎在大树下的小树苗了,而是一棵当暴风雨来临时可以经得起风吹雨打的小树了。原来我的天空一直有温暖的太阳照耀着,散发着爱的光芒。

  鞭打十责罚=一百分

  学校是我跨进知识的大门,也是我获得友谊的殿堂。

  本以为小学的老师是和蔼可亲的,当你写错字时,他可以握着你的手耐心细致地教你,当你面对一篇陌生的课文时,他会教你一字一字的发音,但残酷的现实打破了美好的梦幻。

  一百分是什么?一百分是老师对你的肯定,一百分是同学对你的羡慕,一百分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鼓励。

  上课铃响了,老师用鞭子指着我,让我背课文,我颤颤微微的站起来。吞吞吐吐的背着,突然一声巨响止住了我,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用鞭子拍打着桌子,我害怕得直哆嗦,我想下一个就是我了吧,果不其然,老师用力的挥起鞭子,当辫子落在手上时,眼泪也点了下来。我摸摸通红的手,还不得不抄五篇课文,我低着头回到座位上,拿起笔便抄起了课文,五遍终于抄完了,课文也能顺利背下来,我流利的把课文背完了,课本上并深深印上上了一个一百分,我高兴地回到了教室。看着这个一百分,这不仅是我最难忘的一百分,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百分。

  帮助十陪伴=快乐

  一个人一生也许会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最重要的,对你最有帮助的却只有一个,人生最重要的财富归结于有一个忠实的朋友。

  一场病拉开了我们的距离,窗外下着毛毛细雨,我全身冷得直哆嗦,头痛的模模糊糊的,我被他们带到了医院,他一直陪我坐着打了三个多小时的点滴,饥饿、寒冷、寂寞、空虚是我们紧紧的靠在一起,坚固了我们的友谊。

  当你正孤独,寂寞时。还有一个人默默的关着着你、关心着你。那就是最忠实的朋友。

  彩虹总要经过风雨的洗礼才会光彩耀人。

  小草总是要冲破坚硬的石头才能呼吸到春天的。

  爱的存折要用生活的点点滴滴贮满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不是你的天空没有太阳,只是你没有发现它爱的光芒。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

 

    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中学初三:代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