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月午后记雨_400字

四月午后记雨_4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过后一个很平常的午后,天虽有些阴衬,却还有一丝微弱的阳光。

  清风微微吹动着抽枝不久树的“枝”和“叶”,就这样枝随着风的吹拂而摆,叶随着枝的摇摆而动。随后风又四处蔓延的到处吹拂,吹过高山、吹过矮丘、吹过牧群、吹过河流。吹过麦地时麦苗齐刷刷的弯了弯腰;吹过河流水面泛起层层涟漪,偶尔吹在人的身上使人不免觉得更胜于凉的冷意,毕竟按农历也刚刚送走了冬。不过这种冷意又无法和冬天的寒冷相比,顶多就如同夏天时手心捏着块冰除了少许的冷就剩清凉舒服了。

  在这样昏沉的天气,风大概是下雨的前提吧。果然在即将天黑的时候天开始变得阴霾,没有了太阳的光照,大地越变越暗。不便又飘起丝丝细雨,起初雨下的真如人们常说的小如牛毛,后来风刮的大了雨也下的大了,直到只听见风声雨声。

  雨下到天黑也没有停,有雨有风有黑夜给人一种伤感的情怀,不是夏天的雷雨没有雷雨过后的彩虹,没有彩虹过后的黄昏和黄昏过后的宁静,想到这里又让人再次凄然心伤。

 

    郧县第二中学初三:柳胜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