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500字

春_5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该怎么来形容这个春天?

  透过窗子,温暖的阳光照射进屋子里。在地板上形成一个明亮的光斑。春天的天空总是那样的干净,像是透明的一张地毯罩在整个世界的上方。

  蔚蓝色的地毯。

  远处的那块地上,冒着依稀可见的白气,是雪在融化。地上水与雪交融的痕迹,被温暖的光线悄悄改变着。屋顶上还有覆盖着的积雪,砖瓦间的沟壑流淌着透明的液体。持续上升的温度,使积雪变得越来越少。透明的液体顺着轨迹流淌着,在屋檐处滴下,很快又凝结成了一个冰柱。然后,变得越来越粗、越来越长。天气再暖一些的时候,冰住的下端也会流淌下水滴。缓缓垂直坠落下来,像是一面凸透镜,在不足一秒的时间里,聚焦着,还原者周围的事物。然后,掉落在地上。

  摔了个粉碎。

  好多碎片飞溅了出去,在一面墙遮挡的阴影下,迅速凝结了,与大地融洞为一体。

  ——头顶那根冰柱,不知什么时候会掉下来。然后,摔个粉碎。

  春天的清晨总是很美的。那份宁静、那份暖意融融,又像是一双轻柔而又温暖的手,抚摸着世间的万物。阳光,总是那样强烈,直射入细小的瞳孔。让人睁不开眼睛。但却不会火辣,只是照在地上,暖洋洋的。

  ——脚下那只不知名的爬虫,在地上缓缓地行进着,感受着大地的温度。

    七星泡中学初三:安静那释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