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美丽实验_1200字

美丽实验_120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建设教育现代化的实验学校、示范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名师、办出英才”为目标的营口实验学校,成立于2010年,共投资1。5亿元,坐落于营口市东扩南移的主城区——营东新城,是老边区政府投资兴建一所集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的寄宿式学校。营口实验学校教育设施先进,教师素质极高,并且有三大教育特色:科学放飞理想,书香陶冶心灵,艺体伴随成长。

  营口实验学校的科普基地科技馆共四层,其中一层为科技展示区,二层为科技实践活动区,三层为信息技术区,四层为理化生实验区。整个科技馆展品先进、设备一流,成为营口地区的科普基地、营口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馆内免费开放,开拓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力求培养青少年科普素质,提高青少年的创新能力。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热爱科学的精神,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加深对科学原理的理解,感悟科学的深奥,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正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营口实验学校八大主体建筑之一的的图书馆,其处于学校最中心的位置。是我市中小学第一座独立设置、计算机管理、开架借阅的图书馆,馆内藏书11万册,各类期刊、报刊140种,电子图书15万册,均采用“一卡通”式计算机管理,借阅方便,并且全部免费,充分满足每个学生的读书愿望。学校每周会安排一节阅读课,让学生们在书香中陶冶心灵,在字语中体会人生,充分体现出“书香校园”的称号。

  新时代的学生当然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艺体馆位于科技馆和图书馆的后边,是一个集艺术与体育于一体的综合场馆,艺体馆共三层楼:一层是运动场地,二层是音乐教室,三层是乐器室和舞蹈室。馆内设有电动液压伸缩篮球架,电子显示屏,583座移动看台,活动座椅120座,一次可容纳700人。可以承接各种大型篮球比赛。同样各个活动室也一应俱全:乒乓球室、健身房、音乐室、舞蹈室、乐器室,内设物品配置合理、先进一流,对加强学生的特长培养,提高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探求学校的特色之路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整个营口市最具特色的学校,校内的教育同样让人向往。目前,学校拥有教师254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占95%,其中硕士占5%;获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人,辽宁省特级教师3人,省优秀教师4人,营口市优秀教师38人。各级骨干教师占教师总数60%。专任教师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高学历、高起点、高素质、年轻化的教师团队。

  营口实验学校是整个营口市的骄傲,我为我能成为营口实验学校的学生感到自豪。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当代特色学校推选活动”颁奖盛典上,营口实验学校荣获“中国当代特色学校”称号,并且与CCTV中学生栏目组签约。营口实验学校必将会走进一个更加辉煌的篇章!

 

    营口实验学校初二:小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