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味道_550字

成长的味道_5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百味,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成长的味道在我心中如同打翻了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交织出了一股耐人寻味的韵味。

  韵味一:甜

  小时候的我,像是蜜罐里的麦芽糖,温室里的小花苞,非常稚嫩,非常甜蜜,有爷爷奶奶大姑大舅们宠着,腻着。当时觉得自己像块糖。

  甜甜的,黏黏的……

  韵味二:咸

  刚上学的我,像是一个野丫头,整天疯跑,有时还会与男生打斗,虽然赢了,但却被老师叫了去,罚我面壁思过四个小时。倔强的我流下了眼泪,感觉到了所谓的“咸”……

  韵味三:酸

  上了三年级,班上的男女生都开始了美妙的幻想。男生幻想成为高大英俊的白马王子,女生幻想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于是每天都像生活在梦中,浑浑噩噩的。总之,酸是那个时代的特产。

  韵味四:辣

  走向了六年级这个大门,老师开始补课,开始加自习,开始重复巩固许多的功课,开始使浑身张辞的我们磨掉那尖利的刺。那种的加班加点,那种特别的滋味。辣的使人不堪忍受。

  韵味五:苦

  步入了中学,课程多了,书本也多了,早自习晚自习的加个不停,作业像一座座沉重的“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每天的课程被排的满满的。使我们苦不堪言。今生的路还很长很长,成长还在不断继续着……

 

    临县四中初二:李娜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