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550字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5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是白昼的一抹骄阳;父爱是黑夜的一轮明月,照耀着我走过一生的路。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依靠着你,感受幸福。

  ——题记

  父亲,渐渐的老了。岁月无情的在他脸上留下印迹,满头的青丝中也夹杂着几根白发。父亲老了,但在我心中,父亲依旧年轻。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的沉稳就是父爱的灵魂。

  孩提时代,我视父亲如偶像。

  那时的自己天真无邪,父亲是那参天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狂风来了,父亲用他温柔的怀抱给我温暖;暴雨来了,父亲展开他坚实的臂膀,给我力量,让我变的坚强。

  童年时代,父亲是我的偶像,我是父亲的公主。

  刚进入花季,我视父亲为“敌人”。

  那时的我唯我独尊,不知天高地厚,总想挣脱父母的束缚,父亲则是块漂亮的布,为我填补一个个青春的错误。

  有了父亲这块漂亮的布,我不堪的花季,变成了美丽的图案。

  花季的开始,父亲是我的“敌人”,而我依然是父亲的公主。

  现在,父亲是我的依靠。它就像一个舒适的靠背,让我在疲倦时,感受到父爱的温暖,顿时变的轻松许多。

  一转眼,我已经长大了,父亲已经伴随我走过十五个春夏秋冬,在这十五年里,我对父亲的感觉一直在变,而父亲对我却从来都没有变,我一直是他的公主,他的宝贝。

  父亲是金,沉默的金,给了我一生的财富。依靠着你,无论前方的路再远、再难,我都会坚强的走下去。

  依靠着你,感受幸福。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苇子峪镇苇子峪中学初二:马逸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